我校在两大省级网络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11月25日,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保卫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组织了2021年“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全省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动员会暨全校辅导员专题网络培训会,培训对象为各二级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培训内容:2021年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第九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的动员及专题培训,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培训。


DA3B

韩瑞芳、陈新进分别对辅导员进行两大省级网络知识竞赛动员培训

DEBC

党委保卫部部长褚成文对全体辅导员进行网络培训《安全管理重在落实责任--疫情防控下如何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1AF59

党委办公室主任聂席宾传达校党委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

    在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党委职能部门紧密合作、周密部署,各二级学院党政干部及辅导员老师们齐心协力、狠抓落实,认真贯彻《关于开展第九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关于在我校开展“2021年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学习资料,从2021年11月29日0点到2021年12月12日24点,我校先后在两大省级网络知识竞赛中取得新突破:我校在第九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新生网络参赛率达到100%,满分100分有2120人,平均分86.7分,及格率99.72%。我校实际参加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总人数12440人,第一期在全省高职高专组高校排名中位居第九,陈姣姣(文化传播学院)、王丹丹(文化传播学院)、郎海三(文化传播学院)、李静(文化传播学院)、孙睿星(艺术设计学院)五位同学进入全省个人百强榜!大赛收官时,我校荣膺全省高职高专组第八名,陈姣姣、郎海三、李静、孙睿星、王晗(影视艺术学院)、张迪(文化传播学院)六位同学进入全省个人百强榜!其中,陈姣姣同学在连续14天的答题竞赛中取得了总分1400分的骄人成绩!按照学校两大赛事的工作安排,将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支部)、辅导员指导教师、优秀学生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2AE8F

我校在省级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高职高专组排名、百强学生排名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两大省级网络知识竞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形象,也充分说明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在稳步提升。指导老师及参赛同学们表示一定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